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粉餅雷射 新鮮人面試微整鼻型夯

六月畢業季,許多社會新鮮人開始找工作,有人選擇微整形,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,粉餅雷射,有剛畢業的大男生,利用「玻尿酸」微整鼻型,標靶震波,讓自己看起來更體面,希望能應徵上媒體公關的行業,皮膚科,還有愛美的女生,也來詢問醫師,如何讓臉更立體,拍照起來更好看。

畢業潮,應徵潮,有人說工作難找,除了把專業顧好,淨膚雷射,有社會新鮮人開始注重外表,玻尿酸,就連男生也開始微整形,希望鼻子更立體,玻尿酸,讓自己更上相。社會新鮮人:「因為我想要找的工作是公關公司,公關公司通常會需要可能長相稍微比較整齊啦,我想說我鼻子不太挺,所以我想說看能不能藉由玻尿酸來隆鼻。」

不只求職者上門,還有下星期要拍藝術照的年輕美眉也想讓五官更立體,來找醫生諮詢。社會新鮮人:「醫生現在打玻尿酸會不會很痛阿,飛梭雷射?我很怕痛。」醫生:「現在新型的玻尿酸裡面都含有麻藥。」看中新型玻尿酸的五點美鼻打法,讓自己增加自信。醫美診所院長徐典雄:「打法也有新的打法,不只可以增加山根,連鼻頭的高度、鼻子的長度都可以增加,電波拉皮。」

面對求職潮,想應徵上好工作,除了加強自身優勢也要注意門面,透過微整增加自信,也成為時下新鮮人的另一項選擇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